close


呵呵呵,真讓人感動呀。
經過一個月的學習,昨天算是順利地考到駕照啦。
筆試只有87.5分,差一點就不能過關了。


是說筆試成績揭曉好刺激,是在監理所考完回駕訓班時,
在辦公室門口會貼出筆試沒過的學員姓名跟分數耶。
太可怕了。

隔天路考我才知道我考87.5分,
我看旁邊兩位都是100分耶,爆強的。

路考感覺很緊張,很怕前三關壓到線讓它叫叫叫。
幸好S彎彎、倒車入庫跟平行路邊平車都順利完成了。
後來有其他教練當監考官坐上車來陪我們一起考上坡起步等項目,
我上坡起步時緊張的在踩煞車停好規定範圍後,就換到P檔去了。
然後換完檔我自己還咦了一下,看到手煞車才想到是要把它拉起來。

真是阿呆呀。幸好後面就都順順的囉。
感謝那位年輕的帥帥監考官呀,還會跟我聊天讓我放鬆一下心情。

總之駕照入手囉。
明天也要正式開始我小助理的生活啦!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