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高醫地下美食街有吉野家,
其實我只去吃過一次,不過那一次的印象還不錯。

中國醫五權院區地下一樓也有一個小小的吉野家新開幕。
看到DM的同時就暗暗決定要去吃午餐啦。



我點了一個牛雞雙寶,單點的,115元。
感覺份量不多,外帶就一小個盒子而已。

其實+15元多一小杯紅茶跟一碟小菜應該比較划算,
可是我有綠茶了,所以還是選擇單點。

我還蠻喜歡這一個餐的,
雞皮硬硬有點脆脆的很好吃,唯一可惜的是醬汁雖然很配飯,
但是加得有點多,到後來變成比較鹹。



如果不想走太遠的話,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這個當午餐吧。
是說我離希臘的秘密旅行也很近耶,
想嚐鮮吃好料的話應該很方便。 XD

不過呀,我還沒有領到薪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