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個演練活動,愛哭愛跟路的我就跟著一起上山了。
距離上一次去到大雪山,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呀。


結果第一次跟著出去就大暈車了。

後來我自己暗暗檢討原因,
想來是因為肚子本來就不很舒服,
然後臨時胡圇吞下的烏奶綠與小七飯糰又趁亂搗蛋,
我自從有記憶以來,再也沒有暈過那麼嚴重的車了啊。

第一天大家都說我臉色很不好,
第二天都很好心問我可以嗎?要不要換台車坐?
還主動拿暈車藥給我吃。

嗚嗚嗚,我被當做是體弱多病的孩子了。



大雪山很漂亮,可惜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沒能多加欣賞。
這次活動大家都很辛苦,我沒能幫上什麼忙,
還讓大家要耽心我,實在是很糟糕。

開始工作也滿一個月了,我要更伶俐一些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