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了唷
連 swallow美眉都以為我是大搬風到哪兒去玩耍去了


乾脆一次交代完許多事好了

上星期,應該說 12/1 seminar 結束了,
真不錯欸,可是做 ppt 做得很爽倒是真的  XD

內容幾乎都嘛是照以前學長的去做
哪裡有許多東西呢?頂多只是分析的資料多了兩年吧?
可是至少我要承認欸 這一次的 seminar 又有學到很多
不過整個流程安排 都要感謝大學專題時毛老師跟學長的指導
至少架構流程在 一樣是報告自己的東西 就比較容易一些
雖然我還是覺得報 paper 比較容易 XD

接下來要趕投稿了吧?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我這樣跟學長有什麼不一樣欸
只要縱貫性分析沒有個底,那就只是照本宣科再來一次。
雖然是說縱貫分析的 idea 也不是我想的,是蘇醫師希望做的。

模擬實驗更不要說啦,我還是不知道是要模擬個什麼,
雖然硬是擠出了一點東西,但是那真的是有什麼意義的嗎?
我自己都說服不了我自己 T_T

然後助學金終於下來哩
但是太爽的結果就是短短幾天就花了將近1000元,
因為就開始大吃大喝,吃宵夜,買那隻我很想買的阿發三用筆。 XD
不過筆真的很好寫欸,但是想到筆一隻199,筆芯一支才12元就有點圈圈叉叉。

之前回台中去了swallow說的家樂福文心旗鑑店
裡面還蠻大的,很像是 shopping mall,店也很多,種類也多。
但也許我去的那天是非假日,就感覺不像青海店由 TESCO 轉成家樂福的那家有人氣

一下子今年就又要過去了呢
今年的高雄到現在才開始有一點點冷

明年我真的可以畢業嗎?
哇嘛不知道,可是研究所的碩士生活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