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到耳朵,真是一個新奇的經驗。
突然覺得我在當下沒有跳起來破口大罵真是俗辣。



本來只想剪短頭髮的,
天註定我其實心裡還是很喜歡捲捲頭就被拐了去。
也許是要懲罰我的自制力不足,
就安排了有一條線壞了沒有加熱到,
補加熱以後,熱呼呼的髮捲被淋上藥水後,
幹,真他媽的熱。

我只是俗辣的的偏著一邊頭齜牙裂嘴,
想來髮型師也是夠神經大條,完全沒有發現異樣,
直到走到我的左邊才說冒煙了耶。

問我是不是會燙,我只說了很燙。 @$@#%#@%$%

俗辣,我是個俗辣。

不管頭髮有沒有美,總之,我只想到我耳朵上的水泡,
心情不甚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