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為了幫老師做遲來的慶生與12月例行性餐會,
大夥兒決定去吃陶板屋。


老實說,份量上應該是吃得算剛好,食量大的可能會有點空虛。

從上菜的順序講一下好了。

前菜的烤杏包菇呢,算不錯的啦,只是用筷子蠻難夾的。 XD

水果沙拉我覺得蠻好吃的,有半隻小小蝦。

濃湯還OK,不算突出,但僅守本份,所以我只記得是碗濃湯而已。

烤鰻魚飯糰有人說很像油飯 XD

中間有給一小杯冰桑椹汁去除嘴理那些前面小菜的味道。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吃到這裡就會開始飽了,
但一直到主餐吃完,上了點心飲料,說實話,不能說有飽足感啦 XD

主餐的陶板牛肉蠻嫩的,搭配紅酒醬甜甜的滋味不錯,
不過以牛肉來說,我比較喜歡西堤牛排的那種口味。

紅豆抹茶奶酪也很好吃,紅豆跟奶酪真是很甜蜜的搭配,
相較之下抹茶就很沒存在感,可能僅供視覺美化作用。XD

熱的黃金香柚茶我也很喜歡,熱熱甜甜的帶有茶香,
是可以回沖,但味道就淡了許多。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西堤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