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多正在實行我的補眠計畫時,電話響起來。
問我 B 有沒有在msn上,說是星期五上課有借單槍但是沒還,
結果今天下午有人要上課要用找不到 @@"
要離開我們的好心S小姐在學校幫忙找。


其實我還在昏,所以很努力的開了電腦說沒有欸,
然後認知到「嗯,單槍沒有還」就掛了電話。

過了好幾個分鐘,想了想星期五的情形,
就又傳了簡訊簡單描述單槍可能出現地點。

然後就又繼續我未完成的計畫。
(對啦,我很沒愛心的繼續睡覺沒有去幫忙尋找)

直到剛剛四點多,滿身汗的被電話聲再次喚醒,
是熱心的S小姐,仍在學校尋找那失落的單槍。
我就跟她說可能會放在實驗室的哪裡,
不過她沒有沒有再打電話來,不知道是有找到還是沒有找到。

我的感想是S小姐真的很熱心,
為什麼妳不做了呢?但是希望妳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