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過年必備的節目就是去年貨大街之類的地方玩耍,
今年不可免俗地也去到了台中公園湊熱鬧。

其實每一年的攤位總是大同小異,
只是對於很少在逛夜市的我們家來說,
依然是難得一次好玩。





以上的大猴子是老爹射弓箭破了9個氣球的戰利品,
抱著它走一中街跟逛珠友時都有人對它投以注目禮,
茶湯會的小姐還問我猴子是買的嗎?  XD

在一中街夾了一些娃娃。

茶熊毛巾環跟猴子的茶熊提包都是一中街的戰利品。


還有偽動物小畫廊的企鵝零錢包,另有一隻豬沒有照到。


這隻粉紅兔只花了10元,但是我的預料中它根本不會中,是塞到的。
前幾天去逢甲為了這兔子,我花了好多個10元,
最後我妹在雜貨店以80元買了一隻。
沒想到卻在一中街簡單被我用10元矇到。  @@"


今年過年的台中公園之旅算是圓滿豐收,
希望今年一年也可以這麼順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