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雖然是沒有什麼課的悠閒碩二上,
但是到了期末卻還是有作業要交給老師。

衛生管理實務跟seminar critique算是ko掉一半了,
要繼續努力。


衛生管理實務的報告也怪自己拖到最後一天,
雖然說是一直沒有什麼idea被觸發,
也早該加減找資料幫助天外飛來一筆的可能性。

ppt上周五做完報完看來是有度過這個難關,
可是讓我更確定我在這方面完全是個大外行呀(泣)。
從這門課開始參訪工廠開始我就有種我真是個弱咖的感覺,
一直到開始做報告,只是更加確定我的感覺而已。
真去做工安,哪個公司被我做到大概會工安事故頻傳。 >"<

相較之下,對我這種只會唸書的笨孩子,什麼 seminar 其實都是很容易衝破的啊,
反正就唸嘛,唸啊啃啊,只要不要有很討厭的數學物理總是吃得下的。

不過要投稿了欸,我的東西在哪裡呢?(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