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班聚完想說都出門了,就來找找高鐵左營站到底怎麼走好了。
印象只有高鐵左營站跟台鐵新左營站十分接近。


沿著中華路一直騎騎騎,沿途是都有指標啦。
但過了地下道再上來就有種騎錯路的感覺,
於是決定先硬著頭皮騎到左營去找中外餅鋪。

找到店在哪邊以後回頭騎往翠華路,反正既然在鐵路邊嘛,
沿著鐵軌騎總到得了唄。

經過左營車站又一直騎一直騎,
老實說沿路都不是很亮。

終於騎到某交流道,跟著前面的小姐右轉騎進某地下道的迴車道,
然後跟著她轉彎,結果因為她到家就先停在路邊了,
我只好又往前騎,騎一騎就看到高鐵站的機車停車場哩。
不過我沒有停車,就又往高鐵站前進,不過因為機車不能進去,
只好看了它一眼就回家去了。

本來是想停車再走過去瞧瞧的,但是那邊實在不怎麼明亮,
加上天氣比較冷,我就懶得再停車走去看了。

下次應該要白天去,最好天氣不要太冷,
昨天回家路上我覺得我的耳朵都冰掉了呀~ @@"
不過我看到的機車停車場離高鐵站有段小距離欸,感覺真不方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