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對這家店有印象要拜swallow之賜,
在某一年有著長假的過年,因為沒有訂位不得其門而入。

結果還等不到與swallow的秘密約會,
卻已經去過了兩次。


上一次去吃說不上這家店是好是壞,
四五個女生點了幾道分著吃,
除了很黑的墨魚麵、口感很絲瓜子的墩飯與好吃的薯條外,
其實這家店持了很熱心的服務人員外,實物並沒有讓我很有印象。

這回又去到那一家店。
點了更多了東西。

濃湯與前菜們。

它們家的濃湯還算不錯,前菜的話因為個人口味,所以我都不感興趣。 @@"

主餐與甜點飲料。

上次吃斯布拉基印象還不錯,所以這回我就點了它。
但是這一次吃得有點痛苦,因為上次大家分著吃,少少的就覺得不錯吃,
一個人吃這道我覺得就沒有那麼美味了。

米克諾斯紅久牛肉+香料飯,這就真的不推......

其實這一次去吃,點了不少,這家店的口味實在跟我不怎麼合。 XD
感覺不如去吃和壽司比較實在。

但是swallow如果妳要去我還是會跟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