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自從我說我大約什麼時候會離職
最常聽到聽到的就是那妳以後要去哪裡?

「去找一個正當的工作。」

我的回答其實不全然是開玩笑的,
因為從來沒把研究助理視為一種可以託付終身的正職。

也許在時機不算是太好的現在,
這算得上是一份還不錯的工作,老闆好、工作也不至於太繁重,
可是到底算什麼呢?也許是一份不錯的養老工作,
經歷過更多不甚公平的待遇之後,有了一定的修養以後。

我其實真的也沒有偉大到說這裡沒有什麼成就感,所以我不想呆;
讓我感到疲憊的與其說是工作的內容,不如說是工作的環境與人,
也許這樣的情形去到哪裡都一樣,但是在這裡發生讓我連突破都不想有。

老實說星期五的一番強迫收聽讓我如今心裡依然十分介意,
我介意的不是流言或是什麼鬼的,
而是打擾與不會尊重別人工作的態度,
妳再怎麼不平,沒有必要搞得不相關的閒雜人等也要接收妳的負面情緒。
啊,我錯了耶, Maybe妳只當辦公室裡只有妳跟妳的麻吉。



好吧,其實我是介意我為了隔絕噪音,大聲聽音樂聽到耳朵很痛。

我要去找一個正當的工作,至少要是一個我可以願意為這個工作去心機或是掙扎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