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家裡有動物可以玩是不錯的事,
撇去要養牠把屎把尿之類的以外,
家裡有動物真的蠻有趣的,至少我現在還是滿想念以前的同居動物們。


不過跟牠們同居時有時候很麻煩,
雖然牠們有時候很可愛可以逗著玩,
可是有時候會突然跑進房間踩在床上實在很讓人傷心。


小小是很可愛的貓咪,既聰明又傻氣。
其實我遇到牠時,她已經是一隻大貓咪了,但很多時候還是忍不住會當牠是小貓一樣。
不過牠曾經在夜裡嚇到過獨自在家的兩位學姊,結果被軟禁在陽台裡。

我對牠的第一印象是,搬去的第二天醒來,牠出現在我房裡在枕邊散步。 XD
是一隻會害怕遙控車的貓貓,是一隻會怕貓的貓貓。 XD
聽說後來牠回到學姊家中過著皇妃般的生活。



另外有兩隻很寶貝的貓貓跟兔兔,總是互相追逐玩耍取樂。

這兩隻都很可愛,我還記得鳥咪會在我拖地時趴在地上看著我。
兔子好像是叫小乖(謎~),是隻一緊張就會瘋狂打滑的小肥兔,
很愛亂咬東西,曾經在科工館溜兔時驚叫+拔腿狂奔。

跟這幾隻動物住在一起很有趣,最久的同居動物是小小。
可愛的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