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妹考玩大學指考,請了三天假一家子一塊兒去玩耍。
第一天先到清境,夜宿盧山。
第二天住在天祥,再沿原路回家。

原本老爸預定第一天中午是要去薰衣草森林用餐的,
但是好像整修中呢,就在那邊隨意的吃了個簡餐,
我在那邊閒晃時竟然預到我們家的醫師帶老婆來玩耍,
世界真是小~~~~~~~

本來下午要帶我妹去看羊咩咩的,
但是人車好多啊,找不到車位的我們就放棄了青青草原,
先往盧山前進,打算隔天再來看羊兒。

蜜月館的房間、溫泉、SPA以及餐點都相當不錯耶,
老爹很滿意~
除了我可憐的妹妹無法下水,我們家三個人都泡得十分快樂舒服。 XD

隔天早上再殺往青青草原時依然是車多到一個境界,
於是我們又放棄羊兒們前往天祥,打算第三天回程再來拜訪。 

是說路過武嶺時好冷啊!
明明夏天應該要很溫暖的呀,怎麼會冷到讓人很想回車上 @@"
在大禹嶺那邊吃了個中飯,就去找我爹想去的白楊步道。

後來有找到白楊步道唷,入口就是深深的隧道 XD
這裡是個很平緩的步道,沒有什麼樓梯或是高低起伏,
蠻適合老人家的,終點的地方有個水簾洞,
很多人在那邊享受清涼的暢快感覺。 :)

後來要去青年活東中心時才發現那裡離步道入口超近的耶,
當初要訂青年活動中心房間時已經沒有四人房了,
就訂了雙人的溫馨套房兩間,比較簡陋,不過是和室的感覺,
小而巧有給它溫馨到。 XD

只是天祥這邊的住宿人氣似乎不很活絡,
除了青年活動中心以外,晶華的外觀看起來有點點像廢墟,
雖然聽說是在內部整修啦,可是跟以前去時那種繁華的感覺不一樣了。

第三天去了布洛灣,我們家去得很早,比管理處的人還早。 XD
那裡風景蠻不錯的,聽說上台地也有小木屋可以住宿,
只是住那邊可能真的得要自備泡麵零嘴了吧?

回程時看了一下燕子口,九曲洞沒有停下來。
只是回到青青草原時又不幸下著雨,
於是我妹與羊咩咩的邂逅正式宣告破局。 XD

這一次的玩耍其實跟我的大學畢旅行程超像的,
只是我們家沒有玩到花蓮市、綠島跟台東初鹿那邊。
但是盧山溫泉之蜜月館,以及白楊步道跟布洛灣都算是新鮮的嘗試,
印象GOOD~

順帶一提就是鐵馬熱真的越來越盛了呢,
一路從清境、武嶺天祥太魯閣一帶總不時會經過腳踏車們,
飄著雨回家的路上我爹還見一台加油一台。

這次玩耍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沒能再訪羊咩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