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在高雄的時候,
就陸續看過一些推甜點心球的blog。

當時礙於不常回家,
以及覺得離很遠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裡,
就一直沒有去仔細看它們們的蛋糕。

終於,趁著偉大的父親節,我決定要訂它們家的蛋糕來吃吃。

我妹很喜歡巧克力,但是我不想訂甜點心球,
所以就訂了是巧克力蛋糕的巧莓心園。

雖然8吋的有打85折,可是怕蛋糕吃不完不美味,
就還是只訂了6吋的。

回家的路上騎車都超小心的,可以閃的坑洞都閃,
很怕回到家時蛋糕心都碎了。

心型的外盒,這蛋糕應該很適合情人才對。 XD


中間是透明的唷,如果是甜點心球的話,應該更好看吧!


蛋糕上有蠻多水果的,小巧可愛。

來一張俯視圖。



它們家的蛋糕也很好吃,其實咕咕霍夫的也不錯。
本來聽說它們好像有賣切片的蛋糕,我去時沒有看到甜點心球的,
所以就沒有買其他的了,好像有點兒可惜。
如果不是那麼care心型的話,下次我應該會訂咕咕霍夫的吧,
至少不用心驚膽跳的騎車車十幾分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