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是星期五於是就早一點點下班,
想要去市區買幾件長袖衣服穿,免得變天的話冷死。 XD

之前來的時候有去過竹北的家樂福,
人蠻多的,只是跟大潤發的感覺不一樣。

騎在省道上突然看見大潤發湳雅店5分鐘,就轉了方向要去探險。
在某一個路口又看見大潤發腩雅店2分鐘的指標,又轉了個彎,
但結果是我因為沒有上高架橋就錯失了與大潤發的約會。哈哈
然後亂騎一通回到原本的某條路上,看到愛買500公尺的標示。
心想500公尺應該比5分鐘來得有誠意也容易找,就又往那兒騎去。

很好,我找到了耶!樓上還有B&Q。
不過我沒有逛很久就出來了,還是惦記著市區行與大潤發的遺憾。
於是我又開始我冒險的旅程。

結果在路上我遇見了另一家大潤發!
哈哈哈,真有緣,很大很多人的大潤發,我買了10"的風扇跟洗髮精。
但我還是想去市區。

然後搞不清處方向的我就這裡騎一騎那裡騎一騎,
後來去了新竹的大遠百,
人爆多的,8樓的威秀跟MUJI,我在大遠百晃了晃,
這時候我還真的已經不知道身在何方了,只隱約覺得我應該離市區不遠。

我騎了南大路、西大路跟東大路,後來終於回到經國路(我記得它!),
於是順利回到省道,路上經過光復路、東大路等等,才發現我原來一直在裡面打轉。 XD

但後來實在有點累了,就只在光南買痘痘貼,加個油就騎回宿舍了。
回到家也已經10點半了,亂亂騎將近3小時,都可以回台中了耶 XD

真是奇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