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我是屬於天生屎運不錯的人,
從考試到找工作好像都是,
離開了台中的養老院,沒有多久就找到了下一份工作。

現在的生活以工作為主,加班反倒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在這個城市裡吧?
反而偶爾聽聽其他人講些什麼。

最近開始陸陸續續聽到cost down,
也開始有一些些人離開了公司。

這時候身為菜鳥最幸福的事,就是不會太過悲傷。

但是難免有一點感傷。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稽核被追著跑,
可是總覺得這個地方,不大不小剛剛好,人也都不錯。

一個組織太過龐大時,除非立足點在一定的層級高度,
否則只是被制度綁死吧?

是說,這裡除了冷了些,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裡的,所以我才願意呆比較晚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