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支可愛的手機,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它,
唯一的缺點就是照相不是很好,長得比較胖,
可是它被我虐待很久還是很耐用,
更捨不得的是我為了它所做過太八跟AIR的主題。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毅然決然決定買新的手機,
但是還是買二手的,它也很可愛,唱歌好聽一點、照相清楚很多。 XD

但今天我被K700i感動了,雖然沒有開機沒有SIM卡它早上還是唱歌叫我起床,
真是傻傻的。
DSC000071.jpg 

剛剛在post這篇文章之前,有人敲我的窗戶,
真是太可怕了,竟然因為沒有帶key爬了一層樓高來敲我的窗,
是說在廠內的話我就開人生中第一張罰單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