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突然變得好冷,風超大的!

但是呀,趁著知道有些無薪假,因為不一定是連假,
就準備了幾個地方打算有機會去繞繞。

其中就包含了味衛佳觀光果園,因為它有我蠻愛的柿子。
而且好像離我不會太遠呢。

上網看了一下路,不會太難走的感覺。
打開窗看看外面,有陽光耶,就記了幾個關鍵路名,殺出門去探險。

不過我發現上網地圖法比較適合用在市區這種地方,
因為我是一個對距離沒有太大概念的人,
所以我在枋寮公路騎了蠻久的,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記錯了,
而且風很大,戴半罩安全帽吹得頭很冷,耳朵也隱隱作痛。
(所以回程我就買了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

後來因為誤會了路牌的意思,一度轉錯方向,
騎了一段覺得很奇怪才轉回去對的另一邊。

現在已經12月了,曬柿餅的時節快要過去了。
不過越靠近那些地方,空氣中就有柿子的味道。

我把機車停在比較外面的地方,慢慢走進去。
靠近曬餅入口的地方有用柿子寫了歡迎光臨。
DSC01783.jpg 

如果上去二樓會看到一群曬太陽的柿子。
DSC01751.jpg 

剝了皮的柿子黃澄澄很像柳丁。
DSC01757.jpg 

做日光浴的還有筆柿。
DSC01778.jpg 

那裡也有賣柿餅跟柿乾,一盒150元。

看到了好多柿子,真可愛。
天氣不要這麼冷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