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當地球停止轉動,
其實...前面還OK耶,可是結局好虛啊 >"<



那個外星人一開始來到地球與後母海倫握握手後,
就像是把第一眼見到的人視為媽媽(印痕嗎?)的感覺。

***
在ptt上爬文後竟發現這個我覺得不錯正的後母
竟然是我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很難忘的魔王迷宮的那個姊姊耶!
那部電影我超念念不忘的欸 XD
***

其實那個超大的矽基什麼鬼的超大機器人蠻厲害的啊,
但沒想到竟然是蟲蟲集合體欸!莫非有一天蟑螂也會團結變成這種超強的玩意兒?
不過克拉圖也很強欸,把人家警察弄痛弄死了還讓他活起來。
只是最後人的殼被蟲蟲們吃掉應該超痛不舒服的唄?

電影前中段都還不賴啊,但是結局我覺得好虛呀!
人類的確付出代價了(可憐的卡車司機跟體育場),
不過一切停止在美國總統的下令轟炸,不會讓人誤會果然還是要硬起來用武力才會勝利嗎?

是說最後沒有電讓我想到大概是要宣導節能減碳,多看看大自然吧。

是一部節局很虛的電影。
相較之下我期待鐵達尼男女主角於明年2月要上映的電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