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多肉植物園回來的路上,想說既然都來到新埔了,
就順便看看九芎湖怎麼走。

於是便彎進了115縣道,其實光是在義民路上就可以感覺到車頗多。
但是仗著自己是騎機車,就還是騎了進去。


但是剛轉進115,就發現路邊有波斯菊跟人們,
就先停下來拍波斯菊了。 XD

DSC02360.jpg 

這裡一片小小的波斯菊海,今天的太陽依然很賞臉,暖呼呼的灑在土地上。
這邊跟路面的落差不大,所以還蠻容易下來拍照的。

當然少不了蜜蜂與花。
DSC02365.jpg 

簡單拍了幾張,我就繼續往九芎湖出發。
沿路上依舊是車小多的狀態。

九芎湖比我想像中的好找很多。
沒有多久就順利地抵達,但是...人好多啊!
我忍不住懷疑是不是昨天去內灣的,今天都改來九芎湖。 @@"

所以我沒有停車,就直接又騎回去了。
其實是因為停車不走步道好像很可惜,但我今天一點都不想走什麼步道,
特別是我昨日看到步道一起始都是上坡的階梯!
上坡就算了,還是我人生中最不愛的樓梯。 >"<

反正知道在哪裡了,下回再來好好走它個夠不是問題。

經過義民廟時就去廟旁的造景跟走道繞了繞。
DSC02373.jpg 

 廟旁邊有個小吊橋,還蠻晃的。
基於不想下去餵魚的心態,我一下子就走過去了。
DSC02376.jpg

一到對面就有一隻狗在迎接我?
因為牠不敢走上吊橋,所以腳在那邊欲伸還退,嗚嗚汪汪的呼喚牠的主人。
DSC02382.jpg 

後來好狗兒被主人連抱帶騙的弄上吊橋後,有主人在旁邊的關係吧,
很勇敢地自己走起來啦! XD

廟的後方是義民塚。
DSC02392.jpg 

其實新竹還有蠻多地方可玩的耶。
至少目前我還有兩個目標要達成,一個是內灣鐵道之旅,另一個就是九芎湖健康之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