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次的大探險在經過內灣時人爆多的,
所以就再一次的,來到了傳說中的內灣。


很明顯的,我喜歡鴛鴦谷瀑布勝過這裡 XD
這一次去到了內灣車站、看了內灣戲院以及劉興欽漫畫博物館,
DSC02517.jpg 

內灣人蠻多的,但是這裡所謂的老街沒有什麼fu~
在我心裡覺得以前在阿里山的商店店還比較美,也有火車站耶 XD

劉興欽漫畫發明館。
DSC02530.jpg 
這裡可以帶小孩來坐坐休息打發時間,我覺得這裡是可以規劃得更好一點。


DSC02593.jpg 
合興車站看起來似乎是沒有什麼在使用的感覺,
如果不是一段追火車的故事,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美麗的地方。

DSC02579.jpg

看來我果然不是適合鐵道火車的人,
這些地方都沒有能太得我的歡心欸,怎麼會這樣呢?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走出去看看外環道的走道跟內灣吊橋吧? XD
看來下回要找個比較可愛的地方大探險。

DSC02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