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ET上看到的日劇,
自從不養動物以後對於新日劇已成為超級絕緣體。

這一部跟派遣女王不大一樣,
覺得比較貼近現實一點。 XD

以前並不覺得菅野美穗是個美女,
是自從看過大奧以後覺得她有自己的魅力。
加上她成為 SEIKO LUKIA系列的代言,
看著DM覺得有種閃閃發亮的光彩,
傻傻分不清到底是那支玫瑰金的錶美還是因為有她而更顯耀眼美麗。

其實這部戲最有趣的地方是它的片尾,
最讓我覺得有點深思的是片頭的提問。
幾乎是每一個片頭都點進了我的心裡。

經常我懷疑著自己,即使是目前已經在我想走的路途上跌跌撞撞的往前時,
我還是覺得我的專業不夠。

那麼到底這樣的一個工作,除了所謂的法規,到底什麼會是專業。
漸漸的我體認到經驗是一個,態度也是一個。

前些天風管組來稽核時,我突然得到這個我一直迷惑問題的解答。
有被觸發到什麼。

有點感動其實。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是確實,那一天我再一次被一個認真的人所感動。
也瞭解到自己所要再補足的是什麼。

這種很奇妙的感覺,至今仍然滿滿的充實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