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新竹的威秀超多人的。
但是總算是lucky地看到 15:30 的赤壁2。

在車上重聽的我一度聽成吃冰 =_="

近期我對三國的印象為三國無雙,
一邊看著電影一邊在想「喔喔,這隻我練過。」「啊,連弩耶!投石器欸!」之類的。
話說這個好的甘將軍,我還以為他是甘寧老師咧,結果後來在大家踏過他前周瑜講出全名時,
我還在想為什麼他不是甘寧老師。 =_="

小香香跟叔材騎高高兩小無猜真可愛,原來她喜歡笨笨的類型。

小喬真是太感人了,雖然剛開始我有點覺得她的存在有點多餘,
但是後來的作為果然是大哥...不...將軍的女人。

周瑜跟孔明他們的連環計太妙了,只是我依然不解坐在草船裡面明明超危險的唄,
果然有主角金鐘罩就是不一樣,有絕對領域箭都射不到。

是說我沒有看過赤壁這一集還是看得很高興,
後來爬文時發現周瑜木頭沒有接收到美女老婆關於平安的訊息,
就去低調了一下,果然是隻木頭,什麼鬼平安是福,還哼歌咧,很想給他一頭巴下去。

是說許多在赤壁2的東西,都是從赤壁就有帶到的提點,
也算是有延伸性囉。

其實還蠻好看的啦,雖然炸來炸去的地方看得有點花,
但是很過癮是真的,哇哈哈!

而且小喬沏茶的確蠻好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