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swallow來新竹,就碰到竹北燈會最熱鬧的一天,
(這也要怪不大過節的我完全沒有想到元宵節這回事)
吃過晚餐去鈞鎂的路上,穿過...攤販好多人喔 @@"


後來隔幾天我就去看了燈會,順便去竹北吃爭鮮。
(這次爭鮮的鮭魚握壽司沒有上次那麼好吃了,害我還叫了兩碟 XD)

竹北燈會的感覺跟去年在台中圓形劇場的感覺很像,
就沒什麼燈會fu~完全就是去逛夜市的。

這是主燈嗎?
DSC02768.jpg 

我要離開這個可憐的燈會時,剛好遇上有要魔術表演,
結果與一位看起來是要表演魔術的男子擦身而過,
推著道具,穿著看起來喊便宜的燕尾服,
過年時剛看過頂尖對決的我有種...嗯...不予置評的感覺。 @@"

高雄的燈火在愛河畔,又有煙火表演就硬生生的有比較美麗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