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吞魚刺上件事發生在星期二,
嚴格來說它不算是魚刺,但也含有魚刺,
大約是在胸鰭那邊的部分吧。

我這個人一向有很好的習慣,是雞爪只剩下一個骨頭,
爪子跟指骨(?)的部分都會被我吃掉,
二節翅通常只剩下兩根骨頭。

簡單的說,不要太大或是可以咬下去的骨頭都會被我吞掉。

我的消化道真是強壯。

星期二大口吞跟我吃飯都吃很快隨便咬一咬有很大的關係吧。
我想說,就吞吧,好像也沒咬到啥。
在在一想,當時突然冒出的遲疑搞不好是什麼鬼第六感要提醒我 Danger!!
但沒大腦的我還是一吞!立刻覺得不對了,也許是角度,也許是體積,
總之我知道相當地難受。

這一吞......那一塊折磨我到隔天早上我睡醒,
在" swallow" 時,還隱約可以可覺利利的劃過我的喉嚨那兒。

隔天一天吞口水吃飯都有一種感冒喉嚨痛的感覺。
基於已經分不清是不是有卡住還是只是單純痛,
下了班我還是去拜訪了耳鼻喉科,
醫生看半天是說沒有東西,也看不出是痛什麼的,
就開了兩天藥,搞不好是 placebo也不一定。

總算今天是好多了,至少可以喀掉一桶爆米花了。(肥~)
以後還是不要跟不熟的魚大口大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