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來到新竹以後 我的方向感真的超差的欸
以前在高雄跟台中都沒有這種困擾,
到底是為什麼呢?難道是因為我對台中跟高雄太親切了嗎?

上次去找石家魚丸,因為記錯了方向,所以轉錯邊。

今天要去園區上課也發生了同樣的慘事,
我邊騎邊想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我覺得應該是在大遠百那一個方向呢?

坐客運下交流道時,會經過光復路之類,經過風城,經過市政府,
然後在圓環那兒附近下車。

所以我一直覺得 大潤發啦 交大清大那些在市政府那一個方向,
但是明明不是這麼一回事欸,
我一直到打這篇才慢慢在整理我腦裡的路線。

今天也是直到騎到西大路接成功路了,
才知道自己騎錯邊,回頭騎到地下道,腦海也閃過上次好心告訴我石家魚丸怎麼走時,
婆婆有說的,往園區那個方向。

哇哈哈哈,所以我一直沒有搞清楚路怎麼走耶。

也許我幾次到大潤發都是被我屎到,或者是繞了一小圈。

上完課回來的路上,我突然在想,
為什麼沒有人要弄個台灣地圖的RPG,
在各縣市冒險什麼的,這樣玩遊戲又能培養一下方向感多好?

可是這個idea一定沒有很有賣點,
不然怎麼都沒有開發這種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