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過年帶我妹去逢甲玩耍,經過扭蛋店,她說要進去看看。
不看還好,一進去剛好看到動物小畫廊捏捏樂2。

其實動物小畫廊我只喜歡某一些,所以對我還說不算大坑。
但偏偏那一次,我就看到一隻我很愛的。
為了扭到那一隻,我扭了十來次才扭到。 =_="

幸好拜當年Y拍仍未收費之故,我得已在網拍上出清掉那些「踩腳石」。

話說那一隻真的很可愛,我看著它吊在櫥窗裡覺得真是可愛。

扭到的時候真是超高興的啦!!

不過後來回家上網爬文,發現一件讓我很 shock 的事實。
它是蒜頭,不是洋蔥!
我一直一直以為它是洋蔥欸!!

因為先前場景組曾經出過洋蔥,有圖有真相。


那時候就覺得洋蔥爆可愛的,只是我一直沒有入手。

所以我一直以為那麼可愛的它是洋蔥。
只好安慰自己因為是扭到原色版的,所以誤認它為onion。

否則彩版的它是淡黃色的,怎麼會是onion呢。 sigh~

真是...洋蔥 蒜頭 傻傻分不清我的我。
還好都一樣的可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