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點胸悶小小呼吸困難的症狀,
雖然鎖定了往後的方向,思緒開始清晰,
不過真他媽的身體不好受。


今天突然莫名地覺得沮喪,
七點開始坐在液氮桶槽旁的吸煙區,
坐到了九點半,也喀掉了一包煙。

不過幸好最後總算是堅定了自己的想法。

可見女人是善變的(特別是我的情緒)哈~

如果我就此放棄了,那我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我想要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
如果我為我的夢想所付出的就只是我到目前為止所做的,
那樣真的太弱了。

一度很迷惘,但是其實目標就是在那裡啊,
沒有改變,只是得多繞一些路,多花一點精神吧!

加油啊!
要記得今天這種感覺,今天這種信念。

晚上的吸煙區其實蠻適合靜思的,
安靜又可以看到始終亮著的路燈,
只是不要再這樣抽掉一包煙了,雖然是很淡的涼煙,
我的呼吸系統還是有點承受不住,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