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看過 X戰警系列,
只是看到預告片有帥氣的休傑克曼就決定要去看了。

20090401231619_43823.jpg 

在大遠百看到好幾部預告片想看欸 @@"


在等電影的時候看到大遠百很好心地有寫海報說,
演員表跑完以後還有片尾,很乖的我有看到那段片尾。
But......剛剛爬文才發現其實片尾有兩段欸 =_="

真是..............呆~

不過這部片還蠻不錯殺時間的啊!也有很多笑點欸 XD

休傑克曼還是很帥啦,
可是我覺得片中的金牌手也不錯,只是一開始超威的,
沒多久卻被金鋼狼肘擊倒地(拍拍)

那個耍劍的也很讚,變種人真厲害

本來我還在想說羅根的女人也太勇敢了吧
沒事睡在旁邊哪天他做惡夢就捅過來也太可怕
沒想到竟然也是變種人,難怪可以那麼容易說服別人 XD

我還想看變形金剛、魔鬼終結者4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