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另一廠的工安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透透氣散散心,
考慮時間不超過3秒我就心動了。 XD

我真的很需要欸 哈哈


於是今天就去上課了,而且好近,真棒。
還知道一家不錯吃的牛肉麵在哪兒。

免錢的課,有時數可拿不說,還有便當飲料餅乾跟banana,
下午上完課還送小餐盒,就甘心。

今天的講師從民國69年就開始投入安環領域,
想想我還沒出生他就開始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了耶,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菜。

不過出來上課真是好,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雖然我很菜,可是真的還蠻愛工安這工作的。
可能是因為工安界好人跟熱心的人很多吧!

我好幸運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