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PTT看到MOS要出新的堡類了。
去年吃過海老珍珠堡的我,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趁著今天是swallow生日就決定要吃MOS慶祝一下。(很愛牽拖)
MOS這次新出的是蝦堡,是蝦排而不是海老那種一尾一尾的蝦蝦。
這個黃金炸蝦堡也是季節限定的,那海老會再出嗎?真的覺得它很好吃欸。


這一次的炸蝦堡有兩種喔,一種是用萵苣葉代替麵包的摘鮮綠炸蝦堡。
感覺吃起來很健康,口感應該也很清爽。


不過我還是點一般的麵包的黃金炸蝦堡,配上C餐的和風炸雞。


主角要獨照一下。


近一點看,可以看到有塔塔醬,菜菜看起來很漂亮很好吃。
我覺得MOS的生菜跟醬都比麥當當的好吃很多,可能是口味問題吧。


蝦堡裡真的可以吃到蝦肉喔!
不過這個堡其實不算大,而且我比較愛海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老是米漢堡?
海老的XO醬跟那三尾蝦子與米漢堡真的很好吃,也比較飽。 XD

老實說,這家MOS的和風炸雞我覺得不是很好吃說,有點油膩的感覺。
之前在台北兩家MOS吃起來都不會這樣。

還是說應該要像上次吃海老一樣,點黃金薯條的呢?
黃金薯條鬆鬆軟軟的,是很好吃的potato喔。 A_A


希望今年MOS也會推出海老珍珠堡。

也祝swallow美眉生日大快樂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