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大學聯考的那個暑假,因為狂狷認識了許多的好人。
也帶著我完成mud初體驗。

我的 healer、我的scholar、我的冒險者,這三隻都託福於是練到 lv19。

好久沒有玩es了,前天連線時還忘記密碼,
最後竟然是用當初別人的密碼才得已登入。 XD

有些地方仍有印象,反而是一些基本的指令都忘光光。
scholar忘記怎麼做靈氣劍,被阿巧打趴了3次還忘記要回去補skills跟level。
(是說陸阿巧是我們太久不見妳不認識我了嗎?是妳變兇了還是我嫩了?)

****
honey
你的另一半不在線上, 聽不到你的甜言蜜語!
****

只是有些東西變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吧。

熟悉的es,熟悉的幾個id。
發現es對我來說,依然很熟悉,而且我還是很愛玩欸。哈~

只是當初的人似乎已不復見於es,
想來也不會有人再帶我這個potato上天手忙腳亂的 ap bb跟針幾下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