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參加活動到鐵手鐵腳,還有點感冒的現象出現,
但原定的洗鴨鴨計畫依然是要開催下去滴。

先去大潤發,再去洗鴨鴨。


嗯,這次從公道五去大潤發果然細胞少死很多~

本來是要去工車棧洗車的,後來爬了好幾篇文發現好像會有很多車車,
所以又臨時改去比較遠的城市水棧。

空間蠻大的,該有的都有,甚至需要小凳子也可以跟店家借。
有幾個洗車格是24小時的,那裡也有商店跟廁所,
肚子餓了渴了,需要洗個手,甚至是補充洗車用品都很方便。
不過我今天沒有進去就是了,下去過去再進去晃晃~

今天有用高壓水槍(20)、泡沫(忘記幾多錢)跟一大桶水(10)。
其實如果有在打蠟或幹嘛的,大概洗完擦乾就亮晶晶了。

如果要車內吸塵或打蠟機,也有4~5格是乾整區可以使用,
好像都是各20元左右。

因為今天去的時候車不多,我很厚臉皮的洗完車以後就在乾整區打我網拍買的蠟,
(柱子上有貼標示說手工打蠟請勿佔用乾整區)
我大概只有一開始的區塊很認真的依照指示上三層,
後來實在是手臂很鐵手,就開始亂來了。 @@"

不過至少小鴨鴨有亮晶晶的fu了啦~
兩個星期後再去洗洗車,至於打蠟喔...再讓我休息一下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