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一開始我也知道買小鴨其實買新車比較划算,
可是我還是買了二手的 @@"

但是沒有後悔喔,因為覺得買到一隻我愛的小藍鴨。
重點是它也很健康漂亮,一切的一切都要感協批踢踢的車板,
才找到讓人讚譽有加的阿東大哥哥,買到可愛的小藍鴨。
http://tw.myblog.yahoo.com/jw!cEUqoZ.XFBMEJAvdMn3sWp_3/



剛開始我一點都不喜歡Yaris,因為覺得路上看到超多的,
而且它的儀表板在中間,內裝從圖片上看也沒有很吸引人 @@"
本來是想買Swift, 一方面中古車價比較便宜,二方面是它內裝我看起來比較愛~
但是老實說我雖然對3C小小的有感覺,但對車這種東西依然很陌生,
所以我後來捨棄了Swift,改選小鴨,原因就是考量到維修。
一開始我只對小鴨冷氣出風口置杯架有愛 ,
但是呀,隨著跟它相處的時間變長,其實覺得選Yaris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呵~

我覺得我超幸運的,在車車這條路上可以遇到有良心的好人。

這次回台中時去貼了前擋隔熱紙。
在泰利貼的,他們家服務態度不錯喔,而且價格應該也算蠻不錯的吧。
一樣是在批踢踢看到,又離家裡不遠,才殺去貼的。

從帶小鴨鴨回來到照顧它,都因為遇到不錯的店讓我覺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