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買車時因為它的前擋被小石子噴到一個洞,那時阿東大哥說會幫我處理,
因為換了一塊前擋的關係,上面想當然爾就沒有隔熱紙啦!
(本來有沒有我沒有注意就是了 >///<)

之前第一次從台中開回新竹時,早起的太陽讓我眼睛睜不開看不清楚。



後來也因為車停外面,曬起來超熱的,所以上次回台中就跑去貼前擋隔熱紙了。

我本來是想貼丹龍了V65,雖然去之前有做功課知道它蠻透明的,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去到現場又被鬼打到想多看看,考慮到不擋GPS等種種因素,
店家給我看了好幾款隔熱紙,後來捨棄V65改貼琥珀C40,
材質好像是陶瓷的吧,因為不含金屬成份,所以不擋GPS或ETC等訊號。

貼完隔熱紙幾趟長途跑起來可以明顯感覺到陽光不那麼刺眼,
車內也不會那麼熱了,這筆錢也算花得有價值囉 呵呵~

雖然說透光率大概只有40%,但夜晚開車也算視線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