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三立在訪問風聲的蘇有朋跟陳國富,在介紹中就不小心放雷欸!!
還好我下午先看完了,哈哈~

今天的天氣還蠻奇妙的,
早上下了點點小雨,中午吃了麵以後我看應該不會下雨了,
就想說來去看電影吧~

在movie板看了又看,在獵殺代理人跟風聲間搖擺不定。
後來決定衝著帥氣的黃曉明看風聲。

嗯,有雷喔!!

message.jpg 

這部片比我想像中的不沉悶,情緒是會起伏的,
重點是,這部戲的主角們個個會演,否則演員不到位觀眾大概就分神去了。

總之,就是在抓內鬼的嘛。

從一個小女嘍囉被抓被逼出了線索,
黃曉明飾演的武田就將計就計的適出假情報,
也因此鎖定了司令部的五個人。

我一開始並沒有認出蘇有朋欸,哈哈,一直到特寫才確定是他。
我個人覺得...娘得好~

後來在一連串的 message 過程中,時而緊張,時而相互猜忌,
王司令跟武田長等了一夜終究是只能在車上睡著。
到最後,反日本那邊還是贏了。
老鬼跟老槍用他們的方式將訊息傳出,保住自己組織。

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曉夢的話語,突然讓人覺得很感動。
我覺得這部片還不錯啦,
雖然各種逼供的手段讓人覺得好痛,
可是是還不錯看的片喔~

英文片名 The Message 比起中文片名更好,
風聲感覺只有在碟報、人性間的飄揚,
可是看過片以後, The Message 真的是比較好的選擇。

當特務的人都好厲害喔,可以想得這麼深遠,可以這麼不顧一切~

創作者介紹

沒烤熟的馬鈴薯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