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血鑽石對李奧納多的演技感到
在電視上看到隔離島的預告就決定一定要去看,
反而是阿凡達至今一直擱著沒去看。 @@"


本來應該是昨天去看的,沒想到被新聞唬嚨,反而星期六下雨。
今天起床一看窗外天氣超棒,就速速上網訂了13:10的票而且衝去大遠百。XD
這部片長還挺長的,一點十分進電影院,三點過半才出來。

shutterisland.bmp 


不過倒是沒有讓我有坐立難安的感覺,
只是片子剛開始聽到嬰兒的哭聲讓我有點錯愕而已,
後來被媽媽抱出去了,媽媽好可憐 ~"~

老實說一直到片子進行到中末段,我都還在懷疑Teddy是被隔離島的人弄到,
一直到他進了燈塔後發生的事我才開始恍然大悟,
甚至才意識到那個長得很好看的希恩醫生可能是誰。

最後安德魯(這是遊戲裡某種種族的名字嗎?好耳熟啊~)還是被帶走了,
我想他最後已經是清醒的,因為眼睛好清澈,整個人透出一種從容的感覺。
雖然還是衝著醫師喊查克,但應該是故意的吧~

所以這一切從一開始就是一場戲,所以那些病患都說沒有聽過安德魯也是假的。
依照最後的結局來說,安德魯應該是住在C病房的吧?
不過很多情節都是回來爬心得文後才開始一塊一塊的被拼湊起來。
(大家觀察力都好棒,看電影好認真)

總之五顆星的話,我會給3~4顆吧 XDDD
今天去到電影院又發現有好幾部片想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