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老街,但這裡應該是我看過最虛的老街了(默)
但好處就是超好停車的。 XD

 DSC09836.jpg




來到這邊大約是兩點半左右,除了出門前吃了一些昨天剩下的甘梅薯條,
就只在斷橋那邊吃了一根桂圓米糕冰棒。
想當然爾,該來吃些東西休息一下填肚子囉!

其實這一篇是食記來著。
主角當然是名號響叮噹的聞香下馬。
昨天爬文十篇至少有九篇都帶到這家。
DSC09827.jpg 

因為已經不是正常的用餐時間了,所以雖然座位不多,但我還是有個桌子可以吃飯。

這邊沒有點餐單這回事的啦,都是看照片跟老闆點菜的。
相當地彈性,除了一些熱炒類的要老闆生出一人份有些強人所難,很多東西都可以一人份來著。
DSC09831.jpg 

很酷喔,都沒有價位的啦,遇到結帳的都結七八百害我有點害怕 XD
老闆也會很熱心幫忙介紹好菜。

後來我點了一碗白飯、福菜肉丸、鯊魚肉煎餅、滷苦瓜跟一尾滷香魚。
本來還想點一道油條絲瓜,但怕吃不完就作罷了。

本來要點滷土黃魚的,但是今天沒有,所以是滷香魚,以前只有吃過烤的說。
這個魚滷得很入味欸,骨頭也處理到可以吃,我吃到剩下一顆頭這樣 XD
後來隔壁桌臨走時,老闆介紹這道魚冰過更好吃,剛好他冰箱有一尾,就拿出來給他們分享,
兩夫婦吃過讚不絕口,就又帶了兩尾回家。
DSC09828.jpg

福菜肉丸。
老闆推薦這個要配白飯,其實我覺得不很鹹,也許因為加了福菜吧,又不會顯得太油膩,我覺得相當好吃呢~
DSC09829.jpg

鯊魚煎餅。這個有冷凍的可以買回家自己煎。
我覺得還蠻妙的,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我以為會吃到福菜肉丸那種口感,但反而是有點類似魚漿(丸)的作法嗎?
DSC09832.jpg

滷苦瓜。
我個人覺得這個跟福菜肉丸都是我今天心裡的第一名。
爆好吃的,有苦瓜的香味,吃在嘴裡又不會太苦。
DSC09833.jpg

這樣吃下來,我已經開始感到飽足了,雖然有一點遺憾,但還好沒有再點絲瓜。
我一個人這樣吃下來是180元正,我覺得還算OK的價位,至少C/P值有對應。
老闆有推薦說人多的話可以預約一道燜鴨,只是不知道跟仙塘居的比起來滋味如何?

不過聞香下馬的營業時間蠻有趣的,星期一公休,週二~五只賣中餐時段(11:00~15:00),
想下馬一嚐美味的人可能多留意了。

後來走到另一頭的市場,噹噹噹~團購的人氣王,垂坤是也,現場也是不少人哩!
DSC09837.jpg 

市場裡兩家有名的魚丸店我都沒有去交關,
剛吃飽加上不愛吃肉圓的我,也沒有去吃這家好像挺有名的肉圓,就拍個照留念一下就好。
DSC09838.jpg 

一日遊本來到這邊就應該要打住了,但臨上國道前,又變卦加了天仁茶文化園區。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