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周,班上照例來了個班聚+慶生餐會。
這一次是吃在建中路上,距離學校很近的西西里,
想當初我們剛進來被迎新時,也是在這家吃。




老實說這一次上餐的速度比起上回快了許多。
不過餐點我是覺得普普通通說,
不會說很難吃,但也沒有說美味到讓人很想再去一次的地步。 XD

我的日式照燒雞腿丼。

雞腿還不錯,但是配菜就蠻普通的。
旁邊的湯跟小菜都普通到一個不行,可以說不是我的菜。 XD

同學的日式起司豬排丼。


說實話平常我一定是點這個的,有豬排又有起司。
但是星期二吃春酒點的那客藍帶豬排份量十足,
讓我吃完以後,就許下心願這個月我都不要吃到豬排了。  @@"

飯後的甜點是茶凍,飲料我點了皇家奶茶。冰淇淋聖代是同學點的。


這一家其實開了很久說,但是我覺得它的餐點實在是普普而已。
可能是咖啡很好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