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1上看到有人推這家牛肉麵,所以就去吃吃看囉。
上一次去還撲空,可能還在放年假吧?
才轉而去吃正忠排骨飯。 

不過這一次去就有開啦,很好很好。

有很多種小菜可以選,點了滷蛋、豆干跟豬頭皮。



小菜當然要配上甜甜的醬油膏。



我點的是牛肉拌麵(小)。



拌麵是用牛肉片欸,感覺有點不大習慣。
牛肉麵就是要牛肉塊才有大塊吃肉的快感嘛,
牛肉片還是比較適合乖乖躺在冷盤啊。

隨麵有附一小碟我看不出來是什麼的小小菜。
但是配麵吃還不錯。



拌麵當然也是要附湯的啊。
不過它家的湯不是我的菜,跟我喜歡的牛肉湯不一樣不一樣。



後來我仔細看01的文章才發現選拌麵是可以用肉塊的,
可能要另外跟老闆特別交代吧,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