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靠近新光三越,在市政北五路上,
主要是賣一些簡餐跟小火鍋。





原本想點套餐的,但兩點多去到那裡時,
已經過了供應套餐的時間,所以只能點小火鍋囉。



坐在靠落地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對面的公園下午很多人帶狗兒來玩耍。


我點了雪花豬肉涮砂鍋(芝麻湯底),朋友點美國嫩肩牛肉涮砂鍋(原味湯底)


豬肉鍋配上芝麻湯底,豬肉涮過以後很香也不錯吃。
我覺得以餐點的價格跟美味程度來說,大勝昨天的梨子。
芝麻湯底吃到最後可能會覺得有點鹹,但是真的很香不錯吃。

這是嫩肩牛肉鍋,火鍋料跟白飯放在托盤上一起送來。


火鍋也有飲料、水果跟甜點,我點了美式熱咖啡。


美味程度普通,但還算OK。

這家店的人員服務態度算不錯,化妝室也很乾淨。
雖然回來爬文好像大家沒有特別推,但是以我今天吃到的餐點來說,
整體環境跟用餐的品質是間我會想要再去的餐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