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的空氣就比較涼,
一整天天氣都陰陰暗暗,吹著風。

現在竟然開始下起大雨刮起冷風了! 



好冷喔,雖然我就要回高雄了,也不要這樣整我嘛。
今天出門玩耍的時候,還用假動作騙我趕快把東西買一買,
買完以後又不滴雨了,相當之可惡。

下午看到我家的花台裡有一株植物長著小小果實們,
還問我媽媽說那個是什麼,結果是桑椹啦。 @@"







小小果實們還滿可愛的呀。
印象中桑椹好像酸酸的,所以我沒有勇氣拔起來吃。

天氣不要再冷下去啦,這樣一直冷不拉嘰又下大雨老天爺你會脫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