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吃了樂樂庵烏龍麵,
一個人大約一兩百元,但是蠻好吃的。







店內禁止拍照,所以沒有食物的照片啦。 XD

以前在逢甲有一家吉羊,它們家的烏龍麵很好吃,
在外面吃麵我很少把湯喝完,可是那一家的烏龍麵,
只要我肚子還有空間,就會把湯湯喝完。
它們的炸蝦飯跟炸豆腐也不錯,可惜此情只能留待追憶。

樂樂庵的烏龍麵跟吉羊的不一樣,
它的麵條外層有種滑溜的感覺。
可是也很好吃唷! 

我吃的好像是雞肉丸子烏龍麵,雞肉丸子還不錯,
可是我是覺得麵真的不錯吃。

另外有點一份炸豆腐,它的炸衣也跟我吃過的不大相同,
它外層的炸衣是有彈性的,不是酥酥型的。

有機會的話我要再去吃,雖然也有點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