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看哪部電影時有播到蜘蛛人3的預告,
老實說預告剪得讓我還蠻想看的。

剛好夢時代的喜滿客日前也開幕了,就去看看吧 





夢時代的喜滿客椅子不錯坐,而且廳裡面沒有怪味道。 XD

蜘蛛人喔,一、二集我都是看電影台的,
這一集老實說線很多,鋪陳時有些還不錯,可是我覺得結局有點鳥。


雷有



失憶的哈利(好像狗狗名)很可愛純真,
回復記憶後有點壞,可是很可憐的是對上也變壞的蜘蛛人。
我到現在依然不清楚他的管家到底算是幫他還是害他,
可以在瑪莉珍的大腿上領便當也許也是一種幸福?

不過哈利來幫蜘蛛人時真的蠻厲害的呀。


沙人,很奇妙的角色啊。
不死之身欸,可是沙人初登場時那撿不起項鍊的鏡頭有煞到我,
邊走在路上還會邊倒耳朵裡的沙。
應該是個好人吧,竊以為就算哈利不來,
也許他也會良心發現不一直捶蜘蛛人哩,不然最後在放下屠刀麼鬼的。
飄走以後是繼續去搶銀行們嗎?真讓我想不透。

艾迪,好像很賤又好像很可憐的角色,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是很容易腳步踩錯就變壞的孩子。
後來似乎跟共生體一起掛點了?

瑪莉珍跟蜘蛛人,
變壞的彼德變得很騷,走在路上讓我很想笑。
不過這一對真是麻煩。

總結來說,這一集的結局簡單的說就是,
情敵掰掰,壞人翹掉,殺不死的沙人就自己離開了,
蜘蛛人的仇恨解開了,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
然後跟愛人又重修舊好,晚上又可以在蜘蛛網上翻滾玩親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