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口試的時間了,本來都橋不定,
害我很緊張,雖然我只有統計也不要這樣玩我咩。


這兩天樓上的在搬家,超多東西的欸,
真懷疑她是怎麼塞進去的,還是其實她租了兩間?

不過到時候搬家我也不會多好過唄,
前幾天買了一個學生包裹小箱子,塞個一些書,跟涼被就滿啦。
希望老爹可以大發慈悲帶我回台中,不然怎麼搬得回去呢?

星期一第一次坐了高鐵,還蠻舒適的欸,
重點是到台南只要17分鐘呀!
到南科的整個時間算下來並不會比火車久,但是有比較便宜。

趕快口試完回台中去,
到時候再看是不是先找個簡單的工作頂著先,
然後去考老爹要我考的台電。

不過在想說是不是要找個套房搬出去呢?
是說現在想這些都太多了,先趕快把論文寫一寫口試吧!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