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是今天晚上吧 剛剛未過12點前去了西子灣
老實說心裡就卡卡的像有什麼被梗住

其實騎在同盟路上 有點冷的風就讓我覺得舒服很多
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邊東看看西看看的騎騎騎 騎到了西子灣
晚上的同盟路其實有某些路段很美 但是也有不少野狗 XD

今天的西子灣人滿多的欸 是我以前都太早去嗎?
還有媽媽帶著小朋友

出乎我意外的熱鬧 其實有點失望 我比較想少點人
但是路上的涼風陣陣已經讓我輕鬆很多了
每次心情不好就想去西子灣 但今天人未到就已經輕鬆很多很多

還是找了一個地方 今天沒有什麼浪 風倒不小
點了5根煙 風大都點不大順利 真笨
抽完把煙屁股收一收 發個呆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沒買任何宵夜有點懊惱 可能是因為風太涼太舒服害我不想停下來 XD
到家後把頭髮上的煙味沖一沖 泡杯咖啡 心情真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