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看了吉本芭娜娜的「無情/厄運」跟一本我忘記了名字的小說 XD

吉本芭娜娜,忘記第一次是在哪裡看過有人推薦「廚房」這本書
後來我在去看 FD3 的那一天 在金石堂買了這本書
不知道欸 只覺得文字好像很順 看著看著心情還滿平靜的
但是這個名字 總讓我忍不住想到香蕉 banana =_="

另一本就是很普通的小說 只是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很想把它看完
我也的確看完了 又喜又愁的結局

書局真是個好地方 電影院也是

昨天看了 16 blocks
本來要看 V怪客 但是時間不對 就看了狙擊封鎖線
不知道欸 回來後爬了 movie板的文
大部分的人都說是老梗了 沒有什麼新鮮刺激的
但是昨天在電影院裡 我卻沒有感覺到無趣
除了那隻的蚊子跟後面那愛踢椅子的人外

預告的兩部片-崔斯坦與依索德、第六感追緝令2
都剪得讓我很想看欸 XD

「遇到我之前,你愛過幾個女人?」
「一個也沒有。」
「遇到我之後,你愛過幾個女人?」
「一個也沒有。」

好吧 我承認除了恐怖片外 其實我也還喜歡這種愛情片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