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寶雅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在手推車前她拿著一個氣球 搖搖氣球看著我


「氣球。」看著我說著
「對呀,氣球」有點疑惑,但還是笑笑的看著她
「麥當勞。」她又搖搖氣球
「去麥當勞給妳的唷。」我笑了
她點點頭,笑得很快樂。
「一定是因為妳很可愛又很乖,所以才給妳氣球齁。」我笑著問她
「沒有。」妹妹回答得有點心虛,笑得很靦腆。

仔細想想,搞不好她是因為大哭大鬧父母擺不平,才因為獲得氣球。

但是她真的笑得很快樂,是個幸福的孩子。
連對我這樣一個陌生姊姊(好啦,是阿姨 T_T)都可以很friendly的分享她的快樂。

謝謝妹妹,謝謝妳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