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可愛的swallow美眉約會
只是委曲了她坐媽媽的烏賊噴煙車


好久不見的小白跟阿詠 還有他的正妹女朋友
(台中真是正妹好多 從昨天去逢甲就一直好心情不斷 A_A)

臥底這部片 其實當初去坎城看FD3時看到立牌時有被吸引到
也許是因為 Jodie Foster 在空中危機裡那個近乎歇斯底里的媽媽讓我印象頗深
但是後來在環球看到預告片時 卻覺得普普 就打消了去看的念頭

今天一看...嗯...果然跟預告給我的感覺一樣 也許是不合我胃口唄
像阿詠的女朋友就覺得很不錯
不過 inside man 翻臥底真的很差欸

只是覺得我今天看電影的節奏跟心情無法很連貫
一直被交錯在完美搶案與審問人質的分鏡被打斷
加上坐在第六排 鏡頭一轉我人跟著也暈起來 @@"
但還是有一些橋段還不賴 像是Clive Owen對黑人小孩玩的game的反應 XD
還有結局時的Clive Owen實在好賊又很sweet XD

噢,突然覺得坎城喜滿客的2A廳比新光影城的第六廳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在第六排人又很多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